香港慈善機構編號:91/12311

你可參與支持

信愛柑籌款活動

香港信愛慈善基金每年與好友分「柑」同味

2013年起,我們的同工著手挑選時令優質柑果,趁著春節,給各位善長及興學育才的熱心人士送上尊貴祝福。
在今年春節,再次邀請您與好友分「柑」同味。
近年,我們努力拍攝「品格家校微電影專輯」,至今已完成十部影片並製作相關教材,讓學校、家庭及機構能靈活使用。
我們會陸續上載到YouTube Channel,期望大家在社交圈子廣傳,把我們品格教育的理念帶進各個社區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6EvV-vX2mfpSiquo6heJDMHK2BX4shqo

 
歡迎您按感動支持我們的拍攝經費和教材製作,有您的支持,必定能讓更多家庭受惠。如蒙閣下慷慨,每捐獻HK$380便可免費獲贈慈善「信愛柑」一盒,以答謝意。
下載報名表格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3kAQp75F80DTkKs84NkarleTh3QKukEn/view?usp=sharing
 

信愛柑捐款表格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