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慈善機構編號:91/12311

最新消息

2018年春節第六屆慈善「信愛柑」

「香港信愛慈善基金」成立於2012年,致力培養學生品格,我們深知家庭品格教育擔當重要一環,2017年已開展「品格家庭微電影專輯」。 搜集不同家庭的故事、合併鍛鍊孩子成長經過等,以十至十五分鐘的不同分齡專題電影情節,帶出好家人、好相處、好榜樣的題材。

讓基金的服務得進一步推展,期望您能成為我們的同行者。
heart相信有愛 ‧ 分「柑」同味heart
近年,由於潮州柑受到氣候變遷影響,產量驟降。為延續潮州柑所寄寓的
「傳承」精神,我們的同工已開始著手挑選時令優質柑果,趁著春節,給各位善長及興學育才的熱心人士送上尊貴祝福。

為答謝您的支持,我們與您一起分享信愛的「柑」甜。 每捐獻港幣$380的善長,您便可以免費獲贈慈善「信愛柑」一盒。上乘柑果味甘而淡香,且能生津止渴。「信愛柑」可以用作給親友、客戶的送禮佳品,我們按您的心意,邀請專業速遞團隊代您轉送到港九多處(包括工、商業區及住宅),與他們分享這份慈善喜悅,傳遞愛的祝福。

歡迎與我們電郵聯絡info@hkflfl.orgw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