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慈善機構編號:91/12311

最新消息

與您分享2020「信愛柑」慈善計劃

胡劍江先生、余德淳博士創辦「香港信愛慈善基金」已踏入第八個年頭,在2020年春節我們邀請您成為同行者,一起分「柑」同味。近年,我們努力拍攝「品格家校微電影專輯」,至今已完成十部影片並製作相關教材,讓學校、家庭及機構能靈活使用。我們會陸續上載到YouTube Channel,期望大家在社交圈子廣傳,把我們品格教育的理念帶進各個社區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6EvV-vX2mfpSiquo6heJDMHK2BX4shqo

歡迎您按感動支持我們的拍攝經費和教材製作,有您的支持,必定能讓更多家庭受惠。如蒙閣下慷慨,每捐獻HK$380便可免費獲贈慈善「信愛柑」一盒,以答謝意。
 
我們著手挑選時令優質柑果,趁著春節,給各位善長及興學育才的熱心人士送上尊貴祝福。我們更可按您的心意,邀請專業速遞團隊在1月7至11日期間,代您轉送到港九多處(包括工、商業區及住宅),與您的親友分享這份慈善喜悅。
 
詳情請見「捐款表格」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LOLqpT3-1xkgJ6WAoHuoMYZgVFr8-I4L?usp=sharing

歡迎電郵info@hkflfl.org或「信愛柑」WhatsApp 專線 9374-9037查詢,與謝小姐聯繫。